程恓^

五颜六色的生活,不能乱七八糟的过。

【路段】‖ 圣诞贺文

ooc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  今天是圣诞节,但是路星辞一大早就去公司了,所以段嘉衍一个人躺在暖暖的被子里刷手机。

 

 

  #女朋友画的圣诞树##男朋友给我准备的圣诞惊喜#

 

 

  段嘉衍伸手够来床头柜上的iPad,照着网上的视频,也给路星辞画了一个圣诞树。

 

 

  想着给路星辞一个惊喜,于是段嘉衍叫了辆车去了路星辞的公司。

 

 

  “诶?段总,您又来探班路总啦?”路星辞的助理一下就认出了段嘉衍。

 

 

  “今天不是圣诞节嘛,给他准备了一个惊喜。”段嘉衍朝助理笑了笑。

 

 

  “哦~段总对路总真好。”

 

 

  段嘉衍不好意思地揉了揉头发,轻车熟路的进了总裁办公室。

 

 

  路星辞正在看文件,听到声音头也不抬地问,“方案修改好了?”

 

 

  “路总可真是大忙人呀。”

 

  

  听到熟悉的声音,路星辞立马抬起头,“阿也,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 

  “我来看看你在忙什么呀,连圣诞节都忘了。”段嘉衍瘪瘪嘴,然后瘫在沙发上。

 

 

  路星辞笑了笑,合上了文件,走到段嘉衍身旁坐下,捏了捏他肉肉的脸。

 

 

  “我可没忘。”路星辞故作委屈的嘀咕了一句。

 

 

  “嗯?有什么惊喜吗?”

 

 

  “嗯,给我们家阿也准备了惊喜。”

 

 

  “路哥!你最好啦!”段嘉衍笑得眼睛弯弯,“我也给你准备了一个小礼物,不知道你喜不喜欢。”

 

 

  “什么?阿也送的我都喜欢。”

 

 

  “那先说好,不许笑话我。”

 

 

  “不会的。”

 

 

  段嘉衍把手机打开,扭扭捏捏好一阵子还是犹犹豫豫不把手机转过来。

 

 

  路星辞也不着急,耐心地等着。只见段嘉衍的脸越来越红。

 

 

  最后,段嘉衍觉得实在没面子,不就是自己画了个圣诞树嘛,有什么丢人的。于是他猛地将手机转过去,然后闭上眼,一副生死看淡的样子。

 

 

  圣诞树歪歪扭扭的,但很明显是某人用心画了的,下面还有段嘉衍很有特点的字---路狗,圣诞快乐!

 

 

  路星辞觉得这个样子的阿也很可爱,忍不住笑了一声。段嘉衍刚想开口问路星辞笑什么,却被堵住了唇。

 

 

  路星辞的这个吻温柔又缠绵,直到段嘉衍快要窒息才依依不舍地分开。

 

 

  “我的阿也,圣诞快乐。”路星辞低沉的声音在段嘉衍耳畔响起,他感觉到身下人缩了缩脖子。

 

 

  “圣诞快乐,路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路狗的礼物在隐藏结局!解锁女仆装小段!
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