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恓^

五颜六色的生活,不能乱七八糟的过。

【余时】‖ 你别按我腰

人物设定归漫漫,ooc归我

 

 

时洛正在训练,突然接到电话说余邃晕倒了。他扔了耳机,抓了件外套就跑了出去。

 

 

等时洛到医院,余邃正躺在病床上输液,脸上毫无血色,嘴唇紧绷,似乎很难受。

 

 

时洛黑着脸推开房门,走到余邃身边,一言不发。

 

 

“你们告诉他干嘛?”余邃埋怨地对一旁的助理说。

 

 

“你怎么回事?”时洛黑着脸问,“你是不是没按时吃饭?”

 

 

助理见气氛不太对,识趣地出了病房。

 

 

“太忙了,就忘了吃。”余邃勾了勾时洛的手指,“怎么生气啦?”

 

 

“说了多少次让你好好吃饭 ,你自己有胃病你不知道啊?”时洛这次是真的很生气。

 

 

“洛洛,我错了好不好?”余邃晃了晃时洛的手,低垂着眼,像幼儿园里诶训的小朋友。

 

 

时洛有些心软,但碍于面子,只干巴巴地说了一句“你以后再忙都必须吃饭。”

 

 

“那你刚刚凶我了,要哄。”余邃委屈巴巴地说。

 

 

“你一个大男人还要哄?”时洛不想理他。

 

 

余邃突然拉了一下时洛,时洛一下没站稳摔在了余邃身上。他怕把余邃压疼了,想站起来,却被余邃用力按住了腰。

 

 

“洛洛,别动,我手上有针头。”余邃在时洛耳边轻声说。

 

 

时洛不敢再挣扎,红着脸说:“你别按我腰,让我起来。”

 

 

“疼,抱一会儿。”余邃咬了咬时洛的耳垂,惹得他抖了抖。

 

 

余邃换用手肘按住时洛的腰,熟练地拔了针头。他转过时洛的下巴,“今天你凶了我,我总得要点补偿吧。”

 

 

“门没锁。”时洛红着脸,紧张地看向门口。

 

 

“不会有人进来的。”余邃强制时洛把脑袋转回来,强势地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有car!

评论(6)

热度(43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