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恓^

五颜六色的生活,不能乱七八糟的过。

【路茸】‖ 不听话的小朋友要受罚!

人物设定归贝贝,ooc归我

 

 

战队组织团建,路神不让简茸喝酒,还再三嘱咐“小朋友不能喝酒”,结果给一生要强的蓝毛儿子惹生气了,闹了好大的脾气。

 

 

小蓝毛越想越气,趁路柏沅今天不在,他买了一大箱啤酒,证明自己可以喝酒,于是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喝了大半箱。等路柏沅回家时,简茸已经醉的不省人事,满屋子酒气,地上也全都是酒瓶子。

 

 

路柏沅又好气又好笑,但毕竟是自己家的小朋友,打不得骂不得,只好惩罚性的掐了一把小朋友微醺的脸,然后熬了一晚醒酒汤喂给他喝。

 

 

简茸一觉睡到第二天晚上,醒后的第一步就开始忏悔,看到路柏沅端着碗面进房间的时候更是害怕他生气。

 

 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简茸支支吾吾地想认错。

 

 

“头疼吗?”路柏沅打断了他。

 

 

“不疼。”

 

 

“吃面。”路柏沅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,就当简茸以为自己躲过一劫的时候路柏沅开口,“吃完我们再好好算算。”

 

 

这句话害的简茸一口面喷了出来,路柏沅赶紧给他拍拍后背。然后蓝毛儿子彻底怂了,平时五分钟就能吃完的面,今天硬生生吃了半个小时。路柏沅也不催他,静静的看着。该来的还是会来,路柏沅把简茸吃完的碗拿走,然后面无表情地盯着简茸。

 

 

“哥我错了。”简茸低着头,像个受了天大委屈的小孩子。

 

 

“错哪儿了?”

 

 

“我不该不听你的,还喝了这么多酒。”

 

 

“嗯,那不听话的小朋友是不是要受惩罚?”路柏沅唇角带笑。

  

惩罚部分看彩蛋!!!

评论(15)

热度(1980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