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恓^

五颜六色的生活,不能乱七八糟的过。

【路段】‖ 醉酒

人物设定归星星,ooc归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路狗!”段嘉衍在电话那头醉醺醺的说,“路狗!叫我爸爸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阿也,你喝醉了,给我地址。”路星辞无奈的叹了口气,耐心地问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叫爸爸。”段嘉衍抱着手机嚷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乖,告诉我你在哪儿。”路星辞揉了揉眉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段嘉衍没了声儿,过了好一会儿才接着说,不过是宋意接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路哥,小段在xxx酒吧呢,他喝醉了,你来接一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马上过去。”路星辞拿起钥匙出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路星辞开的很快,十几分钟就到了。宋意扶着段嘉衍站在马路边吹风,白T恤被风吹得鼓鼓的,更加衬得少年的清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路星辞脱下自己的外套给段嘉衍披上,然后和宋意打了个招呼后就把段嘉衍抱上了车副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路星辞。”段嘉衍声音闷闷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路星辞一边给他系安全带一边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有没有感觉回到高中的那个时候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路星辞笑了一声,转头盯着段嘉衍好看的侧脸,“你到底醉没醉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醉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确定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段嘉衍开口反驳,路星辞便堵住了他红润的嘴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隐藏结局!

评论(4)

热度(101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